close

1852697818.jpg 

 

 

人生最悲慘的不是自己演自己的戲 

而是寫了一個劇本卻沒人想照著演.





無形之中是什麼 

沒有人該規定什麼也沒有人該違反什麼 .

就 因為這樣 所以才會限制自己吧 ?

當這一切早已沉澱早已被取代 .

該難過什麼 還是我應該難過什麼?

早已知道這一切會有變化

 

當一切好像什麼都沒有

我承認我要消失這一切

消失我自己 好卑微的自己 .

不出一個所以然 .

我該改變什麼呢?

 

已經沒有人在身後叮嚀我該怎麼做

已經沒有陪伴著我教我如何該怎麼走

還是小孩子麻 .

一樣的無助 一樣的貪婪 一樣的蠢

別說我多成熟 都只是外表而已

求求你

別再逼我 真的

不要在逼我了

我 知道我不是越逼越好的人

而是越逼越逃避的人

為什麼你憑什麼 .

我變得好卑微 我到底是該責怪誰 還是該責怪我自己?

我想放手 關於這一切我想消失

心的痛處 你怎麼捨得一直讓我痛著 

 我很努力的忍著

我很努力的委裝著

我很努力讓自己不去猜不去想

我真的沒辦法成為你想要的那種人

當初我逃開了

現在為什麼是你?

現在我還要在逃開嗎?

 

別用你的愛來壓制我好不好

我喘不過氣

我好累 我好慌 我什麼都不是了 你懂嗎?

 

好累 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END

 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7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