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下雨天總是讓心情低落.

 

 

是阿 我不該想這麼多  本來就不是我這年紀該煩惱的 .

 

我好像比30歲的人還老 .

 

 

 

 

或許就是臉孔給我的負擔吧 .

不該面對的還是的逼自己去實現.

命運還是像失控的馬戲

而小丑只是帶了那張面具 永遠都不知道自己有多累.

 

而身邊留下的只可能是自己 .

 

 

 


人在放下的那一瞬間
才會清楚明白自己的處境


很多事情你看的到他

但你卻來不及處理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總是讓自己沉重很多很多.

只是一直逼迫於我成長.

但是再外表還是裝著像小孩子一樣吧.

 

 

我不想年齡被打擾我的內在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7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